close

  那之後天月每天都到圖書館報到,不管晚自習放學多晚,還是會到圖書館自修。

  對方好像只會在六日來而已。天月如此的推測著,不意外的看到了對方三點準時坐在自己的對面。

  天月朝他溫柔一笑,輕的連自己都沒發現。

  天月今天是值日生。

  班級的值日生是一人一天,要幫忙老師發作業、拿課本、擦黑板之類等等的雜事,基本上沒什麼困難的。

  「天月ちゃん!幫我拿回辦公室吧!」老師拿了一本教師用課本給了天月,「說了別叫我天月ちゃん的……」天月咕噥著,然後離開了教室。

  走進辦公室時,看到了熟悉的身影,天月怔然的看著他對別的老師說話。

  對方一定不認識我。晃了晃頭後經過他身邊,對方身體的香氣傳至鼻息,天月腦袋當機了一會。

  「謝謝老師。」隱約的聽到對方說了這句話後離開了辦公室。

  怎麼辦啊……全身都染上你的味道,就像是被你抱住一樣啊。

 

 

  在某種契機之下得知了對方是哪一班的學生。假裝不經意經過的時候察覺到了──對方很多人喜歡。

  光看著對方周圍總是環繞著女孩子就知道了。

  況且還是個資優生呢。人長的帥,資質又好。

  可能不會有自己的容身之處吧,他的身邊。

  天月覺得自己的想法有些哀傷,所以趕緊的離開了班級外面。

 

 

  對方唱歌的聲音很好聽。在聽到他的歌聲時,天月整個人傻住的原地不動。

  似乎對方發現有人正盯著自己看,而機警的轉頭,發現了天月。

  「你的歌聲有一股力量。」天月不知道自己怎麼了脫口而出這句話,對方似乎也用詫異的眼神看著自己。

  「可以將心平順。」尤其是,我的。

  不過已經不是歌聲可以將我的心平順了吧。

  是你。

  天月 @Amatsuki 三秒前。

  『我的心,被你平順了唷。』

 

 

  天月連續好幾天的心情都很好。

  因為拿到了對方的名字和手機!

  看著手機的電話簿就可以傻笑一整天,不知道的人可能認為在思春了。

  不、好像是真的在思春?

  天月最近的課業遇到了一點煩惱,他現在不打算問老師,決定跑去問自己喜歡的那個人。

  「可以教我嗎?」給了對方一個大大的笑靨,對方先點了點頭,然後走出教室門。

  對方接過天月手中的講義,仔細的講解給天月聽。

  不得不說對方說的我都聽的很懂,缺點就是在……天月偷偷瞄著那半敞開的胸膛。

  「還有什麼要問的嗎?」天月搖頭,雖然還想繼續相處下去。

  「晚自習完能夠陪我去一趟書店嗎?想買幾本書。」對方將講義還給了天月,問道。

  「咦?可以呀。」最好你要去做什麼都找我去。天月的手像是在呵護什麼似的撫摸著對方剛才碰過的地方。

  「那放學中廊等我吧。」預備鐘已饗,對方朝天月揮手,走進教室。

  天月 @Amatuski 一秒前。

  『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