そらる在他上鎖的木質櫃裡,有個難以啟齒的秘密。他在每個夜晚都會將它拿出來翻翻寫寫,最後完筆時又小心翼翼的放回了原處,小心鎖上,將鑰匙放在絕不可能發現的地方──手機皮套的夾層中。放在那裡他才覺得安心,而且有一種滿溢著幸福的感覺。

 

  そらる的房間是正常家庭中的日式房間,木製地板,連櫃子都是實心的桃木櫃,淡淡的帶點薰香縈繞在房間,他特地從商店買了一瓶淡雅的芬芳瓶放在他的床頭邊,他就喜歡聞著那味道睡覺。因為那就好像對方身上飄散的百合香一般的甜膩,令他有種被對方擁抱的氛圍,更使他舒眠。

 

  他的衣櫃裡衣服顏色總是少不了天空藍,無論是毛衣、襯衫、T恤、運動衫、外套、褲子,就是有幾件是這個顏色,而在買衣服的時候也特別的執著。因為那人說過,自己穿上天空藍總是帶給他一種如沐春風的感覺。

 

  其實そらる有件無法言喻的事情──他喜歡スズム這份感情究竟該如何是好。

 

 ---Σ(*д゚ノ) Σ(*゚д゚ノ)ノ Σ(*゚д゚ノ)ノ Σ(*゚д゚ノ)ノ Σ(*゚д゚ノ)ノ---

 

  就連你那眉頭輕蹙的懊惱模樣,也令我十分的動心呢。

 

  我無法抑制那將要滿溢的情感,是該就此表白,還是該從此收手呢?

 

  無法再做好友這種後果……才不要。

 

  字的周圍明顯有淚風乾的現象,スズム單手拿著這本散發著桃木及百合香的日記本翻了幾頁,決定在對方還沒回來時將本子收進自己的書包內。

 

  スズム開鎖的可能性?答案是百分之百。不過如果換作是平時的話絕對不會有這種太完美的機率了,很剛好的是今天スズム用著對方的手機時不小心手滑摔到了地上,鑰匙則掉出皮套外,他拾起時怔然的盯著那鑰匙上刻著的字。

 

  ──如果他沒看錯的話,那一定是刻著スズム這三個自己的名字。於是他今天試探著對方,希望能進到他的房間內打開那永遠鎖的緊實的櫃子,想看看那裡面到底放了什麼。

 

  雖然自己正在做很沒品德的事情,但是他覺得為了這個秘密掉點節操或者是貞操也沒有關係的,最首要的是拿走貞操的是對方。於是就在對方處理著自己的事情離開房間時,他冠冕堂皇的走到櫃子前解鎖了。

 

  於是那一本冊子正在自己的書包內安然的躺著,不過為了不讓對方發現什麼,將自己隨身的日記本放進了櫃子裡,然後用鑰匙鎖上,再來放回對方手機皮套內,他想這樣對方至少不會覺得有什麼異樣。

 

  不過他卻忽略了一點,對方每天都會打開那本冊子抒發心情,當他發現他打開櫃門的時候,不是原本自己的那一本そらる慌的可以。不過仔細一瞧發現,被調換過的這本不正是對方總是捧著的本子嗎?所以高興的心情已經蓋過了原本那本本子第一頁寫的龍飛鳳舞的「For suzumu」了。

 

  對方從不讓自己瞧過這裡面內容,所以他也不清楚裡面究竟寫了些什麼,正當他在思考的時候,手顯然比腦袋還快動作,當他看向第一頁的時候他突然瞠大眼睛,不敢相信的捏著紙張。

 

  嗯、那就來說說你的故事吧。

  親愛的你

 

  如果我也能隨時隨地被你需要就好了。

 

  你很可愛。

 

  你燦爛的對我笑了。

  很高興。

 

  我發現我很喜歡你。

 

  當我想轉移視線時才發現已經只注視著你了。

 

  我想如果在茫茫人海我也找的到你。

 

  我總是知道你喜歡什麼事物。

 

  我希望能伴在你身邊。

 

  你的身邊能有我嗎。

 

  我想搬進你的心房。

 

  對不起,我的眼神愈漸的令你不舒服了。

  但是我真的……

  

  那是一股無法傾訴的思念。

 

  若將你的名字寫了一萬遍,是否能化解這股名為想念的潮水。

 

  總有一天我要帶你環遊世界。

 

  我這才發現你是我的全世界。

 

 

 ---Σ(*д゚ノ) Σ(*゚д゚ノ)ノ Σ(*゚д゚ノ)ノ Σ(*゚д゚ノ)ノ Σ(*゚д゚ノ)ノ---

 

  後日談

 

  「原、原來你是如此沒品的人!」そらる的臉龐染上了一層紅暈,雪白的耳垂也被暈上了幾分緋紅,食指指著對方的鼻子。

 

  「你以為我會那樣說嗎?哼。そらる別過臉雙手抱胸的看向窗外,手裡捏著對方的小冊子和櫃子的鑰匙握的死緊,裸露在外的肌膚都顯著粉紅,スズム聳聳肩,手搖著對方的日記本。

 

  「你才不可能說那種話呢。」如果和我說那種話是想跟我翻臉的意思嗎。スズム在心裡咕噥著,不過嘴角還是扯了個笑。

 

  「你沒有話要對我說嗎。そらる將臉轉正,惡狠狠的瞪著スズム,只差沒有將手中的東西往對方臉上丟過去而已。

 

  「開鎖的事情對不起,然後我覺得房間的百合味很香呢。」スズム嚴肅了一句話後又一副吊兒郎當的樣子捏了捏對方的手心。

 

  嗯嗯、手感不錯。「對啊我特地挑……就這樣而已嗎?」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很害羞的事情後他趕緊拉回正事,絕對不能讓對方知道因為他身上都是百合花的味道所以我就買了那罐芬芳瓶啊!

 

  「嗯哼,我愛你。スズム眨眨眼,像是對對方房間香氣的理由感到很滿意似的回答了,最後那三字還特易加重了語氣。

 

  「要有覺悟啊,我的佔有慾無法抑制的。そらる心理因素很硬的讓自己的臉部表情不要有太大的變化,然後嘴硬的說出自己的缺點。其實他的手汗的有些沁濕了手中的小冊子和鑰匙,不過對方應該沒有發現。

 

  「我知道,從你每次都霸著我的外套我就知道了。そらる惡狠狠的瞪了對方一眼:「我才沒有!那是為了確定要買哪種味…不是啦!」發覺自己愈爆愈多料他驚覺自己必須閉嘴,不然會說出愈來愈多難以開口的事情。

 

  「那你還有什麼想確定的嗎?」スズム扯了個邪氣的笑,手一把摟過對方的頸子將そらる拉進自己的懷裡。「這樣夠明顯了吧?是百合的味道。」そらる愣了愣後大力的吸了幾口氣,雙手環住了對方的腰際。

 

  「哼。」そらる用額頭抵著對方的胸膛,害羞的哼了一聲。

 

  「才不是,是你的味道。」他沒想過自己真的能在對方的懷裡,然後被強勁但溫柔的力道擁抱著,幸福感使他呢喃了幾聲。

 

  至於他們的關係,你不說我不說,但是兩人的心裡都一清二楚。

 

  自己就是對方的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