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然記得你眉目流轉、巧笑倩兮的模樣,無論是輕蹙秀眉,亦或者是情深斂眸,更其是嫣然鈴笑,都使我無法轉移視線。

 

  也許早在第一眼眼神交接的時候,便無可自拔的墜入情網。宛若沉浸在泡著甜膩蜜糖中的河內,全身發散著幸福的氣息,你彷彿像春神一般,替萬物帶來了生機,也讓我重新的感知生意。

 

  若說愛情像是四季,那麼初戀是暖陽花開的緋春,熱戀是熱情洋溢的豔夏,之後是楓葉飄逸的涼秋,再來是朔風凜冽的冷冬了吧。世俗的想法如此,而我因你拋開了世俗的框架,我認為我對你的愛絕不會變,於是我遠離俗世的塵囂,徜徉在時間的洪流,瞅著你那令我深陷情慾的臉。

 

  我將你擁進體內,使你一同感受我心臟不斷跳動的熾熱,感受我從胸腔滿溢出的愛意,感受我雙手環抱的力度,感受我嘴唇摩娑你頸項的柔情,感受我髮絲輕撓過肩頸的麻癢,感受我用愛灌溉你的癡情。

 

  你說你很喜歡我這般的溺愛,能夠直至世界終結還停留在你懷裡,那就好了。我只是勾起嘴角,媚情的笑靨綻放在你瞳底。

 

  我於你蒼碧的眼裡瞧見我的存在,對我而言已饜足。

 

致吾愛──スズム

 

  一直至世界終結,我還看得見那日你刻畫在壁上的承諾。

  我如願的凋零在你的懷中,在此生我熟知了無法言喻的幸福。

 

 

 

  在數千年後,考古學家因下雨而躲進洞窟後,發現壁上有個特別突起的地方,推開後發現了美如仙境的地方,他一眼便看到了石上的刻字。

  他的眼角閃爍著淚光,臉龐早已掛著兩行輕淚。

  嘴唇細若蚊吶的呢喃著什麼,左手撫上了那行字,似是還能感受到那抹熟稔的體溫。

 

  「對我存在這件事而言,你就是我生存下去的理由。

  你是我的氧氣,所以即使你在人海茫茫之中,我依然尋得見你。」

 

 

  ──那是前世他信誓旦旦給的承諾誓言。

 

  那時他的眼角高興的都上揚,嘴也咧開的狂瀾的笑著,彷彿他一定能夠做到一般。

  事實上,他也真的做到了。

  他在他不見的時覓回了他,在世界終結的那一日比他晚了一步離去。

  只因為他是他的氧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