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這次邀請到的是そらる和スズム!這次主要是宣傳SoraRhythm2專輯對吧?」雜誌編輯者很激動的看著兩位帥哥愜意的坐在自家公司諮談室的沙發上,口氣的激昂曝露出自己是兩人的超級大粉絲。

 

  「您說的是。初次見面你好。スズム露出了自己的招牌笑容,友好的伸出了手示意對方握手。

 

  「你好你好!還請多多指教。」編輯不敢置信的看著那隻修長的手,身體顫抖的握上。

 

  スズム再次笑了笑,將手放回自己的腿上。

 

  「可以開始採訪了吧?」そらる在一旁看著這一串的動作,口氣不禁夾雜著寒氣和醋意。

 

  「可以開始了!啊、問題一,推薦的新年初次參拜神社的景點是?初詣唷。」編輯翻開了問題本開始詢問著,電腦在一旁準備留下稿子。

 

  「高尾山。そらる用餘光掃著スズム臉上的表情,只見スズム淡淡的笑說:「我的話是鷲宮神社。是『Lucky☆Star』的聖地。因為聖地巡禮是我的興趣!」

 

  編輯趕緊紀錄下來,繼續了第二個問題。

 

  「喜歡的火鍋是什麼呢?」編輯用手推了眼鏡眨著眼看著兩人,然後兩人不約而同的說出一樣的話。

 

  「豆乳鍋。」そらる心情愉悅的用手勾著對方的手,然後嘴角微微的上揚,スズム頗為無奈的看著編輯,然後寵溺的捏捏對方手臂的肉。

 

  「兩人都很喜歡吃豆乳鍋呀──那有什麼特別喜愛的店家呢?」編輯眉開眼笑的問著。

 

  「是……」スズム正要說是哪一家店,そらる突然像是貓被踩到尾巴一樣的迅速用手將スズム的嘴巴捂住。

 

  「這個,請恕我保密。そらる眨眨誠懇的大眼,看著一臉作賊心虛的編輯。

 

 

 

  From そらる

  Subject 哼。

  你當我是笨蛋嗎?他要套我們常常去哪一家吃你不可能不知道的吧!

  等下突然被粉絲認出來要簽名和握手我還會怕呢!

 

 

  From スズム

  Subject to.哼。

  嘛、我不介意讓更多人眼睛瞎掉(笑)。

 

  From そらる

  Subject 去死。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