そらる當天覺得自己獲得了連自己都難以置信的踏實,他乖巧的收拾著自己的行李,將衣服都放進了衣櫃內,盥洗用具也整齊的放進了浴室。

 

  スズム的物品放在哪裡他也都若指掌。雖然スズム的家還有很多的房間,但是そらる還是比較喜歡和スズム睡在一起。

 

  每天一睜開眼看見的就是對方的幸福感,一瞬間蔓延進心頭,想到那般的雀躍,そらる就迫不期待的想和スズム分享事情。

 

  「欸欸!!DECOさん新投稿!!!我和你一起唱好不好嘛!!」そらる打開了ニコニコ看到了關注的頁面有新投稿,一把扯住對方的手臂,不斷的騷擾著。

 

  「我不是歌手。スズム無奈的勾起嘴角揉揉對方的頭髮,只見對方耍賴的嘟起嘴,身體不斷的蹭著自己的手臂。

 

  「哪有人這樣的啦你可是スズム耶爭氣一點好嘛和人家合唱不好嘛很多人都想要跟我合唱我都說不要欸哪有人這麼不給面子的就是有這種人啦沒品耶。」そらる眼神微怒的瞪著スズム,那眼神撒嬌,那口吻嬌嗔,スズム用手掌捂住對方的嘴。

 

  軟嫩的唇就這樣閉上。房間內靜謐的不可思議,スズムそらる冷靜了一會後,手離開了對方。

 

  そらる皺起眉頭決定不繼續盯著スズム看,隨後拿起滑鼠開始點起瀏覽器亂晃著。

 

  スズム知道對方鐵定是不開心了,只好離開房間去做些別的事情。所謂別的事情大概是包括打掃、煮飯、買菜這些事情。

 

  一般來說都是スズム一手攬下這些雜務,そらる只要坐在電腦面前玩自己的就行了。

 

  從外人看來そらる是一個很不懂得體諒スズム的男朋友,但是そらる覺得這是合情合理的。

 

  因為從前他也有自己動手做的經驗,而且做的還不錯,但是有一天そらるスズム家吃完飯洗碗的時候,對方倚靠在廚房的牆壁上幽幽的說了一句話。

 

  「以後家事都我來做吧。」そらる聽到這件事情的時候只覺得這樣對スズム很不公平,但是後來他也放棄了做家事這件事情。

 

  因為只要他在打掃,スズム就會搶過他的掃把叫他去玩電腦、看電視只要他在洗碗,スズム就會扯過他的抹布和洗碗精叫他乖乖窩去沙發。只要他在洗衣服,スズム就會……

 

  總而言之無論如何,スズム就是死也不讓そらる做任何的家事,就算そらる煮的飯不會難吃到要丟到垃圾桶,他還是不會讓他碰那些雜務。

 

  根據這個,有天天月問了這問題,スズム表示:「因為自己想做。」打發掉了天月和伊東歌詞太郎還有一堆的歌手。

 

  其實這六個字都被大家自行曲解成:「因為心疼老婆所以就將所有的事情都攬過來了。」

 

  事實上,也是如此。簡單的說就是心疼。

 

  因為心疼所以不捨得對方那麼辛苦,所以就乾脆自己做吧。

 

  於是そらる就變成了這副德性,不過スズム覺得為了老婆是值得的。

 

  嗯、是值得的。

 

  推回到現在,スズム漫不經心的挑選著蔬菜和肉品,腦子卻是不停的在思考そらる剛才說的一起合唱的事情。

 

  「原來有那麼多人想跟他合唱……

  「還有我原來是個沒品的傢伙……

  「是說我沒品為什麼他會跟我在一起呢……」スズム拿起了冰櫃裡的牛奶喃喃自語著。

 

  親愛的スズム,你的重點放錯地方了唷。

  我想如果そらる知道的話スズム大概會被打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