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做什麼、才能逃離出你的懷抱呢。

  ──夠了、別對我太溫柔呀。

  這樣我會陷進那柔情而無法自拔的。

 

 

 

 
  「そらるさん、如果能夠一直這樣子下去能有多好呢。」

  「想什麼呢,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對方用大掌揉揉自己的髮,你憂鬱一笑。

  「嗯,那說好了唷……」淡淡的吐出了這句話。

  雖然知道你一定會朝他狂奔,但我還是私心的佔有了一段時間呢。

  吶、まふくん真的很幸福啊。

  能夠幸運的被そらるさん愛上。

 

 

 


  「只要等到那名白髮少年出現,對方就會自然而然的用那有力的雙手擁緊少年了。」

  少年T無聲的哀嘆著。

 

 

 

  「最喜歡你了唷、そらるさん!」まふまふ甜甜一笑,拉著你的手左右擺晃。

  「我也最喜歡你了。」你淡淡一笑,就像當初他輕輕的溫柔一樣。

 

  輕輕的,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