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道恭喜!」那人一手拿著對方的專輯限定盤、另一手開心的比了一個「勝利」的手勢,嘴角上揚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似乎是真的替對方感到高興。

 

  伊東煩心的坐在房間的小角落內,床上的手機不斷的響起鈴聲,他已經有個二個禮拜沒有和任何人聯絡了。

 

  推特的最新推文也是在兩天前,伊東什麼都不想動、只想要窩在角落坐著。

  

  COF的LIVE結束後,伊東就進入了莫名的沮喪期,本來很堅強的他也忍不住掉淚。

 

  電腦還放著二個禮拜放置好、讓他無限再生的NICO動畫,對方溫暖的歌聲從音響傳出,伊東的心暖了起來。

 

  「歌詞さん謝謝!」對方也朝自己比了一個招牌手勢,只是對方那美麗的笑靨卻是目光聚集的重點。

 

  十四天了,其實伊東心裡早有答案。

 

  因為對方出道而變的更加的忙碌,因為對方出道而黑眼圈變的更加的濃黑,因為對方出道而少了和朋友一起出去玩的時間。

 

  雖然如此,對方還是很用心自己的歌聲,像是想把自己溫和的少年音也一同溫暖他人一樣。

 

  兩個禮拜沒有被打開過的門、倏地透進了陽光。

 

 

  「歌詞さん、いかないで。」對方溫柔的朝自己微微一笑,走到伊東面前腰微彎的伸出了手。

 

  總覺得好暖和。對方身上好似散發著光芒一般,溫度適中、並不會熾熱的燙人。

 

  「走的不是我。」「是你唷。」伊東身體顫抖了一下,對方強硬卻又柔軟的態度讓伊東有些退縮。

 

  「いかないで。」已經不知道是對自己說還是對對方了。

  似乎是從牙縫間說出的話,伊東的淚忍不住滑落。

 

  「什麼嘛、只是害怕失去我而已啊。」天月逞強的也低下頭。

  「可是你忘了,我也同樣懼怕著、失去你啊。」天月溫熱的淚水打再了伊東的襯衫上,墨綠色的襯衫浸濕以後、顏色變的更加的深遂。

 

  「ごんめね。」

  しかし、私はあなたを離れることはできません

  對方伸手環抱住了伊東,強勁的力道使那人淚水潰堤。

 

  房間裡不斷迴響的歌是天月生日那天上傳的。

 

  いつもそばに居る君のことが
  当たり前の存在になり
  何もかもわかってるつもりなのは
  僕の思い込みなのかも

 

  將總是在我身旁的你
  變成理所當然的存在
  想要去了解所有一切
  也許就是我的癡心

 

  但是那個笨蛋似乎沒有察覺到呢。

  親愛的伊東笨蛋太郎。

 

 

いかないで:不要走。

ごんめね:對不起。

しかし、私はあなたを離れることはできません:但是、我不會離開你(但是、我會離開你的這種事情我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